南南

“有梦想谁都了不起”

【三体·叶文洁】人类的落日

  ·一些看三体有感

  ·关于叶文洁的神仙句子总结+个人碎碎念感悟

  ·统帅真的好适合《左手指月》

  

  【个人向】

  “所以生命啊,它苦涩如歌”

  “她按下按钮的手没有一秒犹豫”

  “在红岸基地的那个早晨,我向包括他们在内的全体人类,复了仇”

  “这是人类的落日”

  把时光,匆匆兑换成了年…

  

  【CP向】

  “他会来接你回家”

  “杨卫宁是个好人,他,真的,是个好人”

  (统帅对人类的最高评价)

  —— “统帅,余生的那么多年,你有没有想过他……”

  ——“余生是遗憾唱不完的歌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些个人碎碎念

  【正经向】

  看罢三体,叶文洁这一人物让我感受到的,不是积极的情绪,也不是消极的。

  而是震撼。

  深深的震撼。

  她就像人类丑陋的伤痕中生长出的美丽的彼岸花,令人惊心动魄。

  如果生活给她的磨难少一些,她会不会,青年时,只是一个单纯的、潜心于物理的女孩;到了暮年,也会如汪淼所见,是一个像对孩子们的温柔一样,对整个世界都报之以温柔的和蔼可亲的老太太?她会不会,有着她做梦都未曾想过的一家三口的生活?

  可惜,如果从来都只是如果。

  对地球上的世界如此,放眼浩瀚宇宙亦如此。

  

  【CP脑向】

  以及,杨卫宁和叶文洁是真的好磕啊呜呜呜,看到剧版播出后这么多人嗑杨叶真的好开心啊,不过个人不太赞同“原著的杨只是工具人,是剧版让他有了灵魂”这个观点,明明原著的杨卫宁也很丰满的好不好!!当然也可能是我个人的滤镜,毕竟我对这种温柔平和又对媳妇好的男生真的没有抵抗力啊!!呼啸山庄里的埃德加也是一样的!!!

  杨卫宁死的时候我真的要哭死了呜呜呜,这么多年永远都是精准的磕到了be上(什么时候能磕一对

he啊!!【仰天长啸】)

  最后,卑微的求一口叶杨的粮啊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“当时,她一定也曾奋不顾身地跑去找绳子,可当她气喘吁吁的回来时,她看到他已经顺着同一根绳子下去时,她就知道,一切都来不及了。正如她遇到他实在是太晚,已经来不及了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