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南

“有梦想谁都了不起”

  只能说,要论嗑CP,谁能比不过官方。

  “被压抑的情感一旦再度复燃,便爱得一塌糊涂”

  “他们的情感还不是短时间的,而是长久的”

  救命啊!这台词CCTV你不害臊吗!!我写文都写不出来啊喂!

  不过九五党表示喜欢嘿嘿嘿~这几句整得我都想写文了(不是不是我是乱说的)

  就是说,这几句虽然过于直球了点,但真的符合我对永徽年间的新帝九和昭仪五的想象啊!俩人地下恋+异地恋好几年,终于能在一起了,还不是整天黏在一块儿你侬我侬干柴烈火天雷滚滚(救命我在说什么)

  还有就是,这几句这么害臊的台词,用纪录片那么正经的声音说出来,真的是又好磕又好笑🤣🤣

  九五·一款CCTV都在嗑的CP❤️❤️·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呀~

  (再撇个题,背景的这几幅画都好好看嗷~)

  

  【《中国通史》】真的蛮不错的,今天是上历史竞赛的时候看了唐朝的三集,就意外找到了九五糖😍😍计划以后全都看完…不过也难说,毕竟我收藏夹里已经躺了一堆纪录片了,还有3个经济学视频🙃🙃祝我好运吧

  

  一些看纪录片时的实录:

  我同学(认真):其实仔细想想,李治和武则天还真有点好嗑啊!

  表面上的我(社恐本恐):嗯嗯嗯对对,是有点好磕诶!

  实际上的我(为九五疯狂摇旗呐喊):明明是有亿点好嗑啊!!九五永远的神!都嗑啊!!!(彻底疯狂)(确信)

评论(15)

热度(440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